感謝

  1. 張志新長老-在1990至1994年期間,本人獨居台灣(家庭移居阿根廷),白天在核能研究所工作,晚在石門水庫教會看守耶和華的殿堂(居住於教會),也在石門水庫教會聚會,並參加石門水庫教會所設的基督徒事奉訓練班,在那段其間,受張志新長老的教誨甚多,尤其在讀經和禱告的操練上,電腦聖經的雛形就在1991年形成。張長老常勉我們在有生之年,要讀聖經百遍,這也成了我每日讀經的一種挑戰,1990至 2000我已讀聖經三十遍。
  2. 陳路牧師-1993年間,陳路牧師來石門水庫教會帶領我們要追求聖靈充滿,因為這是主的命令(弗5:17),因而有機緣與陳路牧師認識,當他得知我已完成『電腦聖經程式時』(只具初步查詢功能),曾親身費了三個小時,來聽我講解該程式之結構與功能,聽後他大為讚嘆,要我為他製作六套,他要送給其他弟兄使用,並為我奉獻了一筆費用,足夠我買一張回阿根廷的機票(那時我已辭去核能研究所的工作),讓我能與妻兒子女團聚,哈利路亞,感謝讚美主!(1993年10月,在阿根廷妻與孩子們開張了一間照像館店,不必再留在台灣工作了)。回阿後曾打電話來鼓勵我,要我能在程式中加入聖經人名、地名和聖經辭彙之查詢資料,使之成為更具功能的查詢工具程式。
  3. 林起鳳牧師-1991年1月,石門水庫教會開辦石門基督徒事奉訓練中心張志新長老,請林牧師來教我們如全何向人傳福音的課程,使我有機會認識林牧師,他是台北通化街潮州浸信會的牧師,他對這套電腦聖經程式,非常感興趣,對我尤多鼓勵,曾請基督教論壇報記游君筑女士來採訪,並將之登載在1993年3月14日基督教論壇報之人物報導專欄上,願一切榮耀歸給主。
  4. 成輝營牧師-成輝營牧師是我們再度移民至加拿大蒙特婁時,經詹瑞福弟兄之引領至加拿大滿地可華人宣道會恩典堂敬拜 神時所認識的,是恩典堂的主任牧師,1998年8月,奉成牧師差遣與邵遵灡牧師配搭到莫斯科作短宣培訓,使我有機會至法國巴黎 和俄國莫斯科,和許多教會的牧者認識,同時也贈送了耶大雅聖經電腦程式給莫斯的華人教會。參見 附件文。
  5. 黃金台姊妹-黃金台是一位信主不久的姊妹,但很愛主,在1991 年,她看我每天都在很辛勤地將聖經經文輸入電腦,她自願幫我將部份舊約聖經經文,將之輸入電腦,後來她在教會中擔任電腦文字方面的工作,相信她為主所擺上的,主必記念。
  6. 劉美娜姊妹-劉美娜是我服務單位,中山科學研究院的同事,也同在石門水庫教會聚會,使用本程式時,部份的新約聖經經文由她校對,為她感謝主。在回阿根之前,我曾將此電腦聖經程式所收到的金錢奉獻二萬餘元新台幣其中的2/3請劉美娜姊妹轉奉獻到福音煙毒勒戒所(劉民和牧師),作他們新建所舍之用,其餘的則用來購買全部聖經程式中所用到之全部軟體工具程式,如 Windows、Office 和 中文 Quick Basic、中文 ET3和其他一些應用軟體。使我不至成為軟體程式的盜用者,這也是 神的恩典。
  7. 楊雲貞姊妹-1994 年楊雲貞姊妹由阿根廷移加拿大的蒙特婁,行前贈送了此套電腦聖經程式給她(因她想讀神學院),感謝主,她很用心的用此套聖經來讀經,並記錄其中之錯字或別字,並將記錄寄來給我,有利於我的除錯工作,特此向楊姊妹獻上感謝之誠。
  8. 楊鎔鑑長老-1995年間,阿根廷阿京中華基督教會,長老楊鎔鑑,為本程式中的全部聖經綱要作逐字的校正,感謝他的幫助反使得許多錯字得以更正。
  9. 管雪姊妹-於1996 年間,每日與吾妻管雪姊妹,於每日早晨晨更時,共同讀經禱告,她用聖經,我則用電腦聖經,同步讀經,且出聲朗讀,一面讀經,一面記錄電腦聖經檔案中誤謬之處,於晨禱完畢後,隨即修改,以期達到零錯誤之境界,如此一年來,管雪在一年內讀畢聖經一遍。也由此開始建立了我們家庭之間的祭壇。
  10. 柯善士長老-1998年來加拿大蒙特婁後,阿根廷新興教會柯善士長老,曾在電子郵件中,鼓勵我能盡快將聖經程式能上電腦網路,使許多弟兄姊妹方便使用,在2000年間,在榮兒的幫助(設計網頁),終於在 2001年元月以 https://bibletool.konline.org/ 網址上電腦網路,求神能記念孩兒的擺上,賜福給他,能重用他成為神的器皿。
  11. 一位愛心的姊妹-有位台灣玉免牌文具公司的一位姊妹(可能是股東之一),無意中看到我的聖經程式,心受感動,特寄了一張三千元台幣的匯票給我,事隔多年,我已忘記了她的名字,但相信 神會記念她的愛心。

2001 年 1 月 1 日

耶大雅 於 加拿大 蒙特婁